苏大宝爱喝不知春奶茶

金光布袋戏杂食党
啥都磕

【反AI创作】关于本号关于金光布袋戏填坑的后续处置(关注我的小伙伴请务必看一眼)

首先感谢所有相遇在这里的同好们,谢谢大家长久以来的支持,对于喜欢默欲、任酆还有各个CP的大家,在这里我要诚挚的说一句感谢,没有你们就没有

奋力创作的我。


对于老福特,说实话我非常感谢,没有这个平台我遇不到这么多支持我的小伙伴,但是很遗憾,这个平台即将抛弃原创作者,如果它不下架或者不更改AI的相关项目,我是不会再在本平台更新新的脑洞了,但是考虑到之前对大家的承诺,先对本号做如下处置。


一、本号不会销号

销号对我来说太艰难了,这对所有在此等待这么久的大家也很不公平,因此本号会保留所有已有的文章。


二、本号会更新所有已经承诺的脑洞

对于没有填完的坑,我会在本号上持续填完,哪怕冒着AI侵权的风险,因为承诺好的事情,我不想辜负了大家的期待,等了我这个鸽子选手这么久结果我不在这个号填坑了,难免会让大家心里空空的,因此我会将已经写了的,没写完的脑洞将在三月月底之后在本号随空余时间更完。


三、本号不会更新新的脑洞

别害怕,我补完旧坑都要花点时间,新的脑洞我会搬家去其他的平台,到时候我会公布我的新平台和ID,以及我会在本号持续更新ID和连接引流。

  

我目前的微博账号ID为女王大人苏别,这个号虽然内容比较杂也会有其他坑的更新但是会补档,有需要的可以去微博刷一下页面看金光相关


四、关于出本

以后我有时间就会出本/去漫展,到时候有相关信息还是会在本号发布,不会让大家错过相关消息。


五、关于补档

本号不会再补档,我在Wland上有账号,UID是397841,订阅我之后就可以看之前屏蔽或者发不出来的文了。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对默欲、任酆、金光等CP和IP的支持,我会一直创作下去,茫茫人海,我们江湖定会再见

  


更新:

  我看到了道歉,但是诚意并没有多高,说实话用这个APP已经五年了,中途大大小小各种风波我都没想过退,嘛……还是决定观察吧,跑路我是填完坑就先跑了,后面如果它确实是有这个诚意的我再回,大家不用担心吃不到粮食啦,我不会放弃产出的

评论(3)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