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大宝爱喝不知春奶茶

金光布袋戏杂食党
啥都磕

【俏默】梦魇(续)

OOC警告!OOC警告!是che!全部都是为了che!没有剧情逻辑!全都是我的错!都是我想搞默苍离的错!!!!!如果角色OOC都是我的错!(神志不清)


(一)

俏如来觉得这个世界很魔幻。

 

默苍离也觉得很魔幻。

 

有什么事情能比和自己的学生/老师赤身裸体睡在一起更魔幻的事情呢?

 

大概就是他们上辈子也这么睡在了一起。

 

(二)

俏如来接到电话去酒吧“抓”他的小弟时正在默苍离的办公室接受“拷问”,他抓着自己的衣摆,紧紧抿住下唇,不敢出声。

 

“这里重来一次。”默苍离推了推眼镜,“构成要件的六种学说都要写上来,只写三阶层和四阶层你未免太肤浅了。”

 

“赤羽先生只讲了这两种……”俏如来声若蚊蝇。

 

“老师讲什么你就学什么吗?”默苍离厉声问,“自己都不主动还指望我去推着你走?”

 

“是……我晚上补……”

 

改完学生的作业,默苍离合上他的作业本,把板凳往他跟前踢了踢:“坐吧。”

 

看着俏如来一脸欲言又止,止言又欲的神情,默苍离端起他的老年人茶杯像个大爷:“有什么问题,你可以说了。”

 

“您……您是那个……默先生?”俏如来问的很谨慎,毕竟梦境里的事情说出去,谁听了谁都会觉得他是疯子。

 

默苍离用余光睨了他一眼,垂着眼睛“嗯”了一声。

 

俏如来顿时觉得自己的心跳可以突破人类极限,他整个人都激动了起来:“那您是怎么,怎么———”

 

他比划了半天,愣是一个字没说出来,默苍离看不得他那副蠢样,径直道:“我的灵体和肉体一直没有合一,在我恢复之前,我灵体保留了记忆,肉体一直是普通人。”

 

“所以您前段时间没有出现的原因是,您在寻找您的身体?”

 

默苍离把他的作业本递给了他:“人鬼终究殊途,我不知道我的灵体是如何附着在你身上的,但是长期寄居,对你的影响很大,这一点,我一直在想办法解决。”

 

俏如来低着头玩自己的手指头:“是指之前我能看见您的记忆吗?”

 

“嗯。”

 

“对不住……”

 

“这有什么对不住?”

 

“……总而言之……对不住……”

 

师徒二人一时都无话,他们都知道对方在说什么,可是前尘往事终究已逝,谁是谁非再也说不清,不管是默苍离逼着他杀了自己也好,还是俏如来自作主张的和默苍离有了私情也好——“那都过去了。”默苍离喝了一口水,“我说过,不必放在心上。”

 

虽说如此,俏如来回家之后情绪依旧不太平静,他拿出自己的作业,打开电脑和文档,决定用学业来换换脑子。

 

况且……默苍离似乎十分看重他的学业。

 

半夜十二点他接到小空的电话时俏如来十分意外,他们已经很久没有联系了,自从小空高中毕业在国外读书,连史艳文都管不住他。

 

他更意外的是,弟弟竟然回来了。

 

虽然没有和家里说。

 

酒吧里弥漫着一股奢靡的味道,烟酒的混杂气味闻得俏如来想吐,五颜六色的灯光打在疯狂热舞的男男女女身上,闪得俏如来根本看不清人,聚光灯忽然集中在了舞台上,史家一头绿毛的叛逆拿着话筒在上面跳得热闹,嗨爆了今晚全场的气氛。

 

戮世摩罗说他喝了酒不能开车,俏如来何尝不知道这是弟弟故意在折腾自己,明知他课业繁重还半夜叫他出来,可俏如来还是来了,尽心尽责的做一个好大哥应该做的事情。

 

台上的人只一眼便注意到了俏如来,他笑得张狂,唱完了这首歌,所有人都在给他鼓掌,大家疯狂的高呼着他的名字,他的友人端着酒杯为他庆贺,扣着他的肩膀给他灌酒。

 

“小空!”俏如来眼尖的看到一杯威士忌又要往弟弟嘴里灌,连忙走了上去拉住那只要给小弟递酒的手,“不能再喝了。”

 

“哪里来的俏郎君?”一旁的女孩儿将手搭在了他的大腿上,“一起来一杯怎么样?”

 

“我不喝酒谢谢。”俏如来拽住了弟弟就要走,戮世摩罗似笑非笑的任由他拽着,对身边的人道:“家里管得严,你们先玩儿啊。”

 

“诶诶诶不许走,这杯你一定要喝完。”又一个头发染得五颜六色的小子拦住了他们,“不喝就是不给我面子,谁都别想走。”

 

说着就要把酒杯往戮世摩罗嘴边倒,俏如来一把夺过了酒杯:“他不能喝了,再喝我叫警察了。”

 

“诶呦,你谁啊?还叫警察?当老子吓大的?管弟弟也不是这么管的呀,要不你替他喝?”那小无赖痞痞的笑着,“你喝也行,反正这杯必须喝完了才能走。”

 

戮世摩罗这才瞧出不对来,皱着眉去端酒:“喝酒还有替的?别败坏了我的名声好吗?”

 

俏如来眼看小弟要喝下那杯东西,二话没说抓过杯子一口干了。

 

小无赖鼓起掌来:“你很棒,晚上要不要和我回家?”

 

戮世摩罗忽然发作起来,一脚踹在了小无赖的肚子上:“什么东西,也敢带我哥回家?这话也好意思说出口?!”

 

俏如来的脸上迅速染上了红晕,他拦在弟弟的身前道:“别打架别打架,小空别。”

 

场面一度混乱起来,最后俏如来和戮世摩罗逃出酒吧的时候,戮世摩罗的脸色依旧很不好:“谁让你喝酒了?老子这点事儿都处理不来吗?”

 

俏如来难受的很,半晌没有说话。

 

“算了,我回酒店,你赶紧回家吧。”戮世摩罗臭着脸。

 

俏如来忙一把拉住了他的袖子:“你不回家吗?”

 

戮世摩罗冷声道:“回去干什么?听你和史艳文教训我?”

 

“小空!!!!”

 

 

 

(三)

默苍离被电话打醒已经是凌晨两点半,他起床气很严重,差点把手机摔出去,看到来电人是史精忠才忍了又忍,按下了接听键,几乎是咬牙切齿问:“这个时间打过来,你最好给我一个合适的理由。”

 

“额……”对面是个陌生的男声,“请问您是这个手机号主认识的人吗?”

 

默苍离一顿:“……你是谁?史精忠呢?”

 

“啊,太好了,您认识他是吧。”那人松了一大口气,“号主喝醉了……也不能说喝醉……他看上去很难受的样子,一直在抠自己的喉咙,您能过来接他一下吗?”

 

默苍离沉默了几秒:“你们在哪儿?”

 

俏如来觉得自己浑身都在发烫。

 

他不停的在给自己催吐,可是依旧不能缓解那种恶心之感,只能痛苦的瘫在地上,捂着胃蜷缩成一团。

 

凉,他感到了一丝凉爽的源头。

 

俏如来像抓住了稻草,拼命的往那源头上靠,默苍离拧着眉心,按住学生的脸试图把他从自己身上扒拉下去,俏如来抱着他不撒手,整个头都在他脖子边蹭,打电话的人尴尬的说:“需要我报警吗?我感觉他好像是被人下了什么东西。”

 

“我带他去医院。”默苍离一只手搂着他,一只手试图给救护车打电话,“多谢。”

 

那人走后,俏如来似乎隐隐约约看见了自己的老师,默苍离冷着脸,看着手机打字,喝多了的人顿时觉得万分委屈,眼泪水叭叭往下掉:“默先生……师尊……”

 

“哭,你有脸哭?!”默苍离骂道,“你大半夜的去哪儿了?!”

 

俏如来不敢说话了,只是窝在他怀里哭。

 

默苍离觉得自己可能是凶了一点,好吧他就是很凶,他沉沉的叹了一口气,打横抱起学生往医院走,俏如来搂紧了他的脖子,小声的抽泣着:“小空不肯回家……”

 

默苍离淡淡道:“就因为这个?”

 

“我明明看见那杯酒被人下了东西的……别人给他……”俏如来的脸依旧泛着红色,脑子浑浑噩噩的说着,“他还要喝……我急了就……他还冲我生气……”

 

默苍离冷笑道:“史艳文若是不好好管教他,将来闯出什么祸来,也是史家自食恶果。”

 

俏如来哭得更厉害了。

 

父亲因为工作一直忙,母亲去得早,俏如来从小又当爹又当妈,因为他的过失,小空小的时候被史艳文的仇人绑架,差点丢了一条命,俏如来自责了很久很久,至今都难以释怀,如今看到弟弟这样,他怎能不难过。

 

默苍离感觉自己的衣服已经湿透了,俏如来也湿透了,身上的汗水脸上的泪水实在让他有些嫌弃,好不容易拦到车到了医院急诊室,医生检查了一番表示只是普通的春药而已,吃点药回家休息一番就好了。

 

“他醒来可能会需要自己解决一下生理问题。”医生开着药单,“以后那种乱七八糟的地方别去了,记得多喝水,配合这个把药给排出来,幸好不是毒品,要不然那可麻烦了,还要洗胃住院观察。”

 

默苍离背着学生到家已经是四点半,俏如来睡得很迷糊,默苍离摸出了钥匙,开了门,他不知道俏如来现在住在哪儿,只能带回自己家先住着,万幸的是他转世后的肉体混得也还不错,住的房子是学校包分配出来的,他一个单住两室一厅的小公寓,多睡一个人也很宽敞。

 

刚把俏如来放到床上,他的好学生就开始往他身上蹭,默苍离想到医生的话,犹豫了一会儿,又转身出了门,在小区外走了大概半小时才找到了一家牌子五颜六色的小店。

 

店老板正在打瞌睡,见有客人进来,一个激灵站了起来:“有什么需要的吗?”

 

默苍离长得斯文秀气,店老板见他皱着眉站在货架旁边半天都没拿一样东西便知道他什么都不懂,开始热心的向他介绍起来。

 

“这个是我们进的新品,触感非常棒,非常适合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使用,而且我们有非常齐全的尺码,保证有适合您的。”

 

“还有这个,有很多种味道,果香是最近女士们更爱的款,男士会更喜欢酒香的。”

 

“如果您有特殊爱好我们还有特殊的玩具,您看您要哪一种呀?我都可以给您看看,买的多打折哦。”

 

默苍离忍着羞耻,仿佛上课一样严肃,他也不知道俏如来用哪种会更适合,于是一样买了一份给学生带回去,店老板见他出手大方,还贴心的问:“请问您是自己用还是给伴侣用?男士用还是女士用?”

 

“……男士。”

 

店老板大悟般的点点头:“那我给您送点东西,免费的,以后可以再来买哦。”

 

……没有以后了谢谢。

 

默苍离打开门就听见俏如来在房间从床上摔下来的声音,他紧走了两步去看怎么回事,俏如来正趴在地上扭动,燥热在他身体里闯荡,默苍离把学生弄上床,将刚买的玩意儿放在床头,淡定道:“我给你买了些东西,你自己处理,这房子隔音很好,我给你把门关上,不需要担心我听见。”

 

俏如来也不知道是醒了还是没醒,默苍离刚要出去,俏如来就抱住了他的腰。

 

“师尊……”

 

默苍离嫌弃的回头:“干嘛?”



(以下内容见微博ID女王大人苏别,我今天会补齐所有之前挂了的档)







(六)


默教授一连几天没有来上课,他请了假,在家当了几天大爷。


“这样舒服吗?”俏如来温声道。


默苍离趴在床上,头埋在枕头里哼哼:“下面一点。”


俏如来揉弄着默苍离的腰,用肘关节和手掌一下一下替他做着推拿。


“唔……就这儿……”


那天一夜放纵,默苍离最后还是进了医院,他稍微有些伤口感染,本来他不肯去,一想到要被医生看自己私处他就坚决不肯去医院,俏如来哄了好几个小时才把他哄出了门。


默苍离寒着脸迈不开步子,俏如来想扶他被默苍离骂了回去,可走了几步姿势实在怪异,俏如来便蹲了下来道:“我背着老师走就不奇怪了。”


接诊默苍离的大夫正是头一天晚上接诊俏如来的大夫,医生略微有些瞳孔地震,默苍离看见他就要回家,俏如来一把扛起了他,举轻若重的放在了观察室的床上。


医生藏好自己的情绪,一副公事公办的口气:“脱了裤子我看看吧。”


俏如来按住想直接跳楼的默苍离:“您稍等,我帮他弄。”


还好,医生很照顾病人的心情,拿了垫子盖在默苍离的腰上,将他的腿往架子上架开,露出伤患处来,俏如来站在床头捂住他的眼睛轻声细语:“没事没事,听医生的话。”


默苍离紧紧攥着衣角,说话杀气腾腾:“你期末完蛋了我和你讲。”


俏如来好脾气的依着他:“是是是。”


医生皱着眉道:“怎么这么不小心?昨天让你给他排毒不是让你自己给他当排毒器,当了也就算了,这……”


“医生你说怎么治就怎么治。”俏如来忙道。


医生呼出一口气来抚额,对俏如来道:“还能怎么治,往里打药喽……这几天都不要有上床了听到没?尤其是你要控制自己。”


“还有啊,为了防止你有hpv或者hiv携带,我劝你们做个检查,大家都安心。”医生唠叨个没完,“怎么能撕裂伤还不戴套呢?以后准备工作要做好才可以知道吗?你们这太乱来了。”


俏如来没敢说是他漏了,默苍离强忍着怒火,咬牙切齿:“……你期末真的完了!”


最后查了各项指标,因为俏如来和默苍离的洁身自好,医生满意的拿着结果拍在了俏如来手里:“行了,没问题,你俩回家吧,以后套一定一定要记得戴啊,要不然细菌滋生还是会染病的,那地方就算爽也不能乱搞,为了将来长期的幸福生活和体验度一定要记得啊。”


俏如来感觉自己如芒在背,连忙背着默苍离回去了。


接下来的几天,好好学生为了让自己的期末不那么凄惨,鞍前马后的给老师效劳,白天陪吃陪喝,晚上陪按陪睡,直到默苍离能正常走路上班了,俏如来才从默苍离家搬回了自己家。


“……俏如来,别盯着老师看了。”风逍遥有些看不下去了,“你眼神都快拉丝了知不知道?”


“啊?有吗?”俏如来回过神。


“没吗?”


俏如来撑着头看向讲台上的人,默苍离一回头,就看见好学生正聚精会神看着他。


他敛眸回身,接着讲起课来。


唔,还是好看。


俏如来想着。


这是我梦魇里的人啊。





(好了,我躺了,可能半个月都憋不出来什么字了……下一篇接着还是孤勇者……以后什么时候还想搞默苍离再说吧……)

评论(2)

热度(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